隆回县云峰九年义务制学校利用网络媒体进行寒假家校联通

【时间:2020-01-21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焱 易凡)1月21日,隆回县九年义务制学校在学生放寒假离校期间,不忘对学生进行寒假期间的教育,通过美篇等网络方法进行家校联通。

此次美篇的网络制作,内容涵盖了放假时间,假期学生自身的安全常用知识,学生的寒假期间快乐学习与广泛阅读方面的指导,以及如何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新年进行建议性的指导。家长们在手机上打开美篇之后,与自己家里的小孩一起共同学习,并进行督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