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二中学学生利用寒假赴荆竹七里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01-21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 高菊华)1月19日上午,武冈市荆竹七里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汇演由村民蒋太斌、蒋秋萍主持,七里村村支书肖丽君致发言辞,武冈市妇联主席张菊云、副主席周爱梅,荆竹镇副书记段了青,荆竹镇文化站站长姜新春,驻村干部雷力,村长蒋成华,村秘书蒋运球,扶贫专干蒋春华及全体在家村民出席汇演,武冈市第二中学高一603班付雅楠、高二581班方圆等5位同学积极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肖丽君热情洋溢地对2019年进行回顾,对荆竹镇党委镇政府和市妇联工作队的帮助表示感谢!2019年七里村被评为“湖南省巾帼示范带头示范基地”“武冈市文明卫生村”“武冈市五化示范党支部”“武冈市最美乡风文明村”。场下村民掌声不断,大家为之自豪,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接着,肖丽君强调,2020年,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的同时,创办七里扶贫车间、七里村养殖场,更好地帮助妇女同胞在家乡创业致富,并欢迎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回家创业,为描绘七里村的宏伟蓝图添色加彩,气氛非常热烈!

张菊云宣读《关于评选“文明家庭”“纺织标兵”“文艺标兵”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夏龙军等10户家庭为“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方红英、胡小艾2名同志为“文艺标兵”,授予杨兰凤、蒋群莲等2名同志为“编织标兵”等荣誉称号。

汇演由方红英舞蹈《欢乐中国年》拉开帷幕,蒋太斌演唱的《喜欢你》、肖祥彪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带给我们心灵的共鸣,鼓舞着我们为建设美丽的家园、建设和谐富强的武冈而努力奋斗。七里村群众也深受感染,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一起联欢,将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大餐”能够多一点。

整个活动,武冈市第二中学的学生积极参与,同时,为七里村和村民在2019年获得的荣誉表示敬佩!没有付出哪有收获!他们一致表示,以获得表扬的村民为榜样,为父母分忧,践行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