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0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国英)2020年是精准扶贫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再上台阶,使定点扶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20日,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班子成员一行6人来到山界乡老屋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班子成员与村支两委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有关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基本收入,并就如何协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然后对村里1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一进行“手拉手”接触,“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了解帮扶对象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送上了扶贫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个祥和快乐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