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

【时间:2020-01-19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芳)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贫困户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在寒假深入贫困户家走访工作自1月14日至19日走访工作全部到位。

该校老师们对每一个贫困户进行了详细的访谈,了解他们是否有米、油、肉、衣、被子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搞好庭前院后的卫生,并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薄礼。虽然礼轻,但情意重。这些举动不仅温暖了贫困户的心灵,同时也实实在在地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拿着拿着,真感谢你们,难为你们总是牵挂着我,经常来看我,问寒问暖的。”梅荷湾村的贫困户李鲜兵拿着自己家熏的腊鸭子一个劲地往思源实验学校的向双银老师手里塞,向老师则坚决不收。向老师说:“这是我的心意,也是我的责任。”贫困户和帮扶责任人之间情如亲人,正是这一年来思源实验学校的老师与贫困户之间的常态。

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贫困户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