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毛荷殿中学校友返校举行捐资助学仪式

【时间:2020-01-19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百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百顺)1月18日,东莞市企业家原毛荷殿中学的学子罗意平先生来到邵东市灵官殿镇毛荷殿中学举行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捐资助学仪式。

14时30分,罗意平先生冒着严寒来到毛荷殿中学给好学上进,品德优良的十位学生发放大大的红包。这次捐助的对象都是各个班级中思想品行好且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罗意平先生勉励在座学生要努力学习,不要为家庭的暂时贫困担心,他会持续资助,直到他们成才。如果家庭有富余劳力,他可以提供务工职位。他希望每一个学生在家都要孝顺长辈,在校尊敬老师,养成良好的品德。罗黎明校长在捐助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罗意平先生的爱心,在严冬里给毛荷殿学子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做到三点,一是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贵人,感恩促进我们成长的每一个时刻;二是做一个孝顺的人,孝顺家长,尊敬老师;三是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传承爱心,传递善心。

本次受助学生对自己的家庭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也谈了谈自己的美好梦想。最后,罗意平先生、罗黎明校长与全体受助学生拍照留影,以作纪念。罗意平先生也特意表示,不久的日子,他还会来看看孩子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