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一中: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时间:2020-01-18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平)欢喜辞旧岁,浓情迎新春,又是一年春来到,在2020春节来临之际,洞口县一中学校秉承“做有文化的中国人”办学理念,由学校工会牵头,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新春慰问活动。全体行政人员由周国清校长、邓小湖书记带队前往退休教职工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礼品,并代表全校所有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退休教职工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每一位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将学校近年来的新成绩、新气象给他们进行详细介绍,并向退休教职工常年来对洞口一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校长表示:“各位退休教职工是我们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是我们发展事业的宝贵财富,是他们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洞口一中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昔日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怀影响着我们一代代的洞口一中人。这些年来,各位退休老教师先后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身离心不离,老当益壮,老有所为,心系发展,奉献余热,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洞口一中的工作,退休教职工们的这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洞口一中人学习,是我们光辉的典范。”

退休教工们在听了周校长、邓书记等领导介绍2019年来洞口一中取得的一项项骄人成绩及2020年发展的新蓝图后,连连为洞口一中的发展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身为洞口一中退休的教职工,我们深感自豪,感谢组织的关怀。今后,我们会继续坚定信念,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再做贡献。衷心祝愿洞口一中越办越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