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时间:2020-01-18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 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马 美)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行政、工会在校长丁加健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该校退休老教师,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丁加健一行在看望正在住院的郭付生老师时,详细询问了病情以及身体状况,嘱咐他安心养病,并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和学校反映,学校将尽全力帮助他,并祝他早日康复。郭老师非常激动,并致以感谢!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将关怀送给每位退休教师,老师们也倍感温馨,感谢学校领导的关爱,相信学校一定能够蒸蒸日上,为隆回的教育开创一片新的天地,为广大学子创造出更美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