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中学省级课题成功开题

【时间:2020-01-18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近日,隆回县罗子团中学省级课题《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优化农村学校课堂教学研究》在该县教研室成功开题。

此课题属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课题,该校2019年5月进行了申报,且于7月1日被予以批准立项,课题主持人为该校的李典陆老师。近日,该课题在该县教研室的组织下,在市教科院领导的指导下,成功进行了开题论证。

开题论证会上,课题主持人首先宣读了课题开题论证书,并提出了一些疑惑。随后,八位课题指导专家进行了分析与论证。来自市教科院的邹金方院长指出该课题切合当代农村学校的实际,较好的反映了农村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的现状与要求,研究方向很有价值,研究方法比较恰当,研究团队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该课题对农村学校实行现代教育技术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很有研究意义;但同时也指出,该课题存在有关概念界定不太详细,研究范围过大,实施步骤较简单等问题。

该课题主持人表示会根据专家的指导进一步修改课题开题论证书,使课题的研究论证更加完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