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银小学对贫困学生进行慰问走访

【时间:2020-01-17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斌 罗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斌 罗煦)1月16日,隆回县中银小学对部分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受访学生及其家长会更加立志自强,决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爱。中

银小学始终坚持“资助育人、温暖人心”的宗旨,在不断促进资助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同时,密切关注贫困学生家庭经济变化,采取系列措施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问题,扎实做好资助、建档立卡、通畅入学绿色通道等相关工作,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体会到国家的关怀,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进一步密切师生情谊,促进家校互动,切实增强学校资助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