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19年度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隆回县进修学校召开

【时间:2020-01-17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媛)1月16日8时30分,隆回县教育局在隆回教师进修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教育局马晖晖、杨平安同志,隆回县进修学校龙正喜、谭奇洪、谢秋红等同志,各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与各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谭奇洪主持。

大会首先由4个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分别就本工作室2019年度工作做总结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了这一年来的徘徊、探索、努力与成长,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对2020年工作室工作的规划。

隆回县进修学校学校谢秋红主任作为名师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总结发言。接着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工作成立一年来的工作,从名师工作理念日渐清晰、成效显著增强、瓶颈尚待破解三个方面总结了工作室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报告也阐明了名师工作室2020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工作室要定位高远,积极有为;立足课堂,提升质量;严守常规,严格考核。龙校长表示隆回县进修学校将是名师工作室的坚强后盾。

最后,教育局副局长马晖晖为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名师工作室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各位工作室成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日常的教学教研工作中发挥核心示范作用,不断推进隆回县教研教学工作。

大会在隆回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杨平安宣布表彰结果中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