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0-01-15 23: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韩丽君 李文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韩丽君  李文林)1月14日上午9时,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党支部书记张金梅带领支委成员一起来到退休老党员饶丽纯老师家,并送上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老党员心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张书记与退休老党员促膝而坐,亲切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实际生活困难,退休老党员饶丽纯老师表示:“感谢党委的关心,在春节到来之际关心我们,让我们特别感动,谢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同志、老党员的尊重和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广泛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