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碧山中学时刻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

【时间:2020-01-14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颜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颜熬)1月13日是本学期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天,为确保学生能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隆回县碧山中学特意给学生开了个安全教育大会,要求学生时刻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一直以来,碧山中学都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防微杜渐,努力创建平安校园,让家长和学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每周五都利用校园广播、微信平台、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渠道和方式做安全宣传;每学期至少要举行四次安全逃生演练,让学生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掌握紧急求生技巧。

本次大会由政教主任廖付山主讲,廖主任说:“生命是美丽的,生活是美好的,生活与生命构成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生命不保,何谈教育?”另外,廖主任还呼吁同学们不要在寒假中放鞭炮、骑摩托车,要爱护环境,敬畏生命,把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牢记在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