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街道中心学校节前慰问走访贫困教师

【时间:2020-01-14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国殷 刘雪婷 杨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国殷 刘雪婷 杨李玲)1月14日,寒风凛冽,细雨蒙蒙,武冈市水西门街道中心学校梁盛斌校长、邓烨主任一行却将温暖和关怀带到贫困教师们家中。

退休教师王碧玉老师现已70多岁,独子早年车祸,几经治疗勉强能够生活自理,去年又被诊断出急性淋巴白血病。在了解王碧玉老师的情况后,中心学校组织所有教职工进行爱心捐献。下午2点,梁校长将代表中心学校全体教师的8350元爱心款和1000元“春风行动”慰问金送到王老师手中,仔细询问王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她以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的困难。面对领导的关怀,王碧玉老师非常感动。

随后梁校长一行又来到翟千跃、陈显义等困难教师家中进行慰问走访。“感谢中心学校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我还是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临走前,身患重病的翟千跃老师拉着两位领导的手动情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