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校召开“三大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1-14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建军 龙丽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建军 龙丽君)1月14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横板桥镇中心校校长廖锋主持,中心校全体成员、镇内所有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与。

会上,中心校与各校签订了创建人居环境卫生责任状,并落实了中心校关于“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奖惩措施。要求全体教师不仅要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同时要对每个学生进行环境卫生教育,全面实现校园内外干净整洁。校园内要有宣传栏、评比栏,切实完成“清扫、整治、提升”工作目标。

大会强调,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是关系广大农民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全体教师要充分提高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集中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机制、措施“三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