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石郑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时间:2020-01-14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迪 殷大亮)为积极响应隆回县人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隆回县岩口镇石郑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1月13日上午,石郑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传达了《隆回县2020年人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下发了《石郑小学2020年人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实施方案》。会上,张前伟校长指出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动员学生,扎实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生带动家长认真搞好岩口镇石坳村和郑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

1月14日,学校各班的家长微信群里陆续收到孩子和家长一起搞卫生的照片,很多家长发来消息说“在孩子的带动下,我们将家里彻底搞了一次大扫除,同时还将堆积在屋前屋后的柴草、生产生活垃圾都一一清理,共同为打造全村整洁优美的人居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为石坳村和郑西村的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让家长和周边居民感受到了干净的环境与所有人的共同参与是分不开的,周边居民们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都愿意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