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布署寒假安全工作

【时间:2020-01-14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聪辉 戴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聪辉 戴小艳)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1月14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按照公安部、教育部“六个必须到位”的要求,布署学校安全工作。

上午九点半,教师们利用发放通知书的机会,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学校对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安全设施、校园周边防控机制、应急处置预案、处置力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排查,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为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