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开展年度学校工作讲评会

【时间:2020-01-14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依)1月14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在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年度学校工作讲评会。本次讲评会由北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曾旭平主持,全镇各中小学10多位领导班子及中心学校全体班子参加。

会上,曾旭平首先强调了会议记律,然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由全镇十所学校的校长就2019年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教师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新年度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总结。

北山镇2019年度教育系统的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良好甚至喜人的成绩,可谓硕果累累。在总结会上,北山镇中心学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刘向阳就全镇学校开展的工作进行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中心学校教育党总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好镇属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加强教师政治业务学习和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师生德育教育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后,曾旭平强调,各学校校长对自己的工作情况结合本次总结会进行对比,查找差距及努力的方向,要正视不足,认真反思,扎实整改。在新的学年里,必须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