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民族舞班参加邵阳少儿春晚

【时间:2020-01-13 0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 谢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萍萍 谢小华 )1月12日下午2时,邵阳市第六届少儿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民族舞班的2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节目共31个,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选送的舞蹈《铛拍起铛拍》为第三篇章——少年的梦中的第五支舞。自节目《铛拍起铛拍》通过海选入选为邵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节目,指导老师陈丽和参加表演的孩子们每天晚上和周末,都会利用休息时间,为这一即将到来的盛大活动做准备。今天,当孩子们自信的站在舞台上,这一切的付出都得到了肯定。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学习民族民间舞蹈不仅可以增强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让孩子受益,同时也是对民族文化的一种传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