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时候

【时间:2019-12-27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夜深人静的时候,万籁俱寂,我眼睛紧盯着手机,专注着不敢走远,看着她的头像,我犹豫再三,打出的留言,删了又删,哪怕对方一声呼唤,我的心情都会惊喜万千,内心深处的激情,都在心潮澎湃……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在等待,期待她的出现,想念她的容颜,需要她的陪伴,渴望和她聊天,哪怕只是一个普通的笑脸,一句简单的晚安,我的睡眠才会踏实心安。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在翘首期盼,盼到很晚很晚,她却一直没有露面,我辗转难眠,一直等到失落连连,她却始终不语不言,我的灵魂深处,惶恐不安,一夜失眠……

夜深人静的时候,她的心,为何如此高冷,也许她想暖的人,不是我,在乎的人,更不是我。太阳普照大地,是无私的爱,大地承载人类,是无私的奉献,月亮给黑夜带来光亮,是无私地让情侣找到对方。而某个人,不是没时间,也许她愿意陪伴的人,不是我。我,不是她需要的光亮。

夜深人静的时候,心中的人呀!应该静静地欣赏,最让我心动,最让我感动的人呀!已经不是原来的模样。最让人心痛的地方,已不是她的容貌,而是她捉摸不透的心……

夜深人静的时候,别在不爱的人身上,浪费宝贵的时间,别在不想的人身上,挥霍珍贵的睡眠,别在不疼的人身上,消耗可贵的情感,别在不珍惜的人身上,浪费时光。

夜深人静的时候,等不来的人,就不必再等,暖不热的心,就不必再疼,以后别睡的太晚,消失的频率,也不要过于憔悴。已经不是疯疯癫癫的年龄,别想再去打扰谁,焐暖谁的心房……

(作者:陈贵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