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对隆回羊古坳镇中团中学进行年终目标考查

【时间:2019-12-27 1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淑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淑贞)12月26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年终考核检查组一行五人对隆回县中团中学进行年终目标管理检查。

检查组成员分为三个小组,然后各小组按照考核细则仔细地对教师的备课、阅卷、听课记录、学生作业、班主任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工会工作、财务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等逐项进行纸质材料的检查,并作了详细的记录。检查组成员还对学校各功能室、学校食堂、学校商店、学生寝室、寝室外墙、厕所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学校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亮点,也指出了一些不足。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次检查对该校各项工作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