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二中高一年级举行英语朗读比赛

【时间:2019-12-23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12月22日晚,武冈二中高一年级学生在科教楼会议厅举行英语朗读比赛,3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由高中英语组组长刘丽梅主持,该校年级部主任肖玮致开幕辞,纪检委员、教学工作负责人刘建芳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参赛,每组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有的自制了PPT,有的配了背景音乐,还有的使用了道具……朗读的题材多样,内容励志健康;参赛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展现了他们的英语素养,以娴熟的朗读技巧展现了他们的英语潜能,以得体端庄的举止展现了武冈二中学子的风采。

在活动中,两个小主持人王鸣轩、廖钰涵全程用英语串讲,将整个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黄翠云老师从思想内容、语音语调、朗读能力、综合印象四个方面给选手们做了精彩点评,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最后,由刘建芳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生们体验美文朗读的美感,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的热情和自信,营造浓厚的、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巩固课上所学知识,拓展学生视野,调动学生说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早日养成"用情读、用心读"的良好朗读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