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计算机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节目总决赛

【时间:2019-12-22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泽良 聂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泽良 聂颖)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展现学生风采,放飞青春梦想,12月19日下午2时30分,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在该校大礼堂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建校40周年庆暨第八届“电信杯”文艺节目总决赛。邵阳市计算机学校校长陈公良、副校长谢晓燕、刘菲菲、尹远芳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担任了本次总决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一共30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三句半、啦啦操等多种表演形式。既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舞台剧《红岩魂》、又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歌舞《国家》、《我和我的祖国》,还有展现当代中职生青春风采的啦啦操《课间十分钟》、街舞。《少年中国说》、《proud of you》更是全体师生齐表演。热情的赞歌、欢快的舞蹈、精彩的表演、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给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觉盛宴。原创节目三句半颂祖国、夸学校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历时三个小时,掌声如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809班舞蹈《国家》、1805班三句半《唱响感激》、1804班舞蹈《映山红》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邵阳市计算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届“电信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将于12月26日晚18:30——21:30在该校大礼堂举行,届时将通过爱奇艺、超星等多个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