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南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书法绘画展

【时间:2019-12-19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莉)12月19日下午,隆回县城南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书法绘画展。

演出现场气温虽低,但丝毫抵挡不住学生们高涨的热情。古典舞、现代舞、武术、手语、诗朗诵、歌曲串烧,精彩节目纷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以育人为宗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生动多彩的活动之中,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

据悉,城南小学近年来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各种形式的文艺活动为载体,努力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充分展现学生的阳光心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