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五小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5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芳艳 赵源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芳艳 赵源发)12月14日,邵东市城区五小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的学习活动。

党员们在刘少奇同志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党支部书记刘姣娥表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我们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

党员们随后依次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中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四个展室以及刘少奇故居,详细了解刘少奇同志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不朽精神。

这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重温红色记忆中加强了党性修养,塑造了政治品格;今后在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师者初心,牢记纯粹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