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第二完小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9-12-15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粟许平 胡程琳)12月12日,邵阳县五峰铺镇第二完小一年一度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分为三大块——一二年级迎面接力;三四年级跳绳比赛;五六年级车轮滚滚。

给每一个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温暖,用心用爱去关心每一个留守儿童的生活与成长是每一个老师共同的心愿。

五六年级学生的“车轮滚滚”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班集体荣誉感在此刻展现得淋漓尽致!

瞧,温柔可爱的女孩子滚起大轮胎来也毫不示弱,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老师们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手势鼓励,足以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三四年级的跳绳接力赛,孩子们个个大展身手,拼尽全力,勇夺第一!

既使途中有失败,但一次次从头再来,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毅力和决心!

一个个跳跃着的孩子就像一串串音符,弹奏出一首首快乐的旋律!

一声声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校园!原来快乐就这么简单。

一二年级的接力赛,是那样的有趣又动人!别看低年级的孩子小,跑起来拼劲十足,可爱至极!

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需要你我他共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