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开展体育节活动

【时间:2019-12-14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知识、发展能力、受到教育、得到美的熏陶和感染,12月13日,北塔区高撑小学开展了体育节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50米接力赛与拔河赛,全校以班为单位组成各参赛队伍,同年级组通过抽签决定接力道次和拔河位置。接力跑参赛人数为每班男生10人,女生10人。拔河参赛人数为每班男生15人,女生15人。接力跑采用一次性决赛制。拔河实行淘汰制,三局二胜,

活动首先开始的是六年级接力赛,当裁判员发出“预备、开始”的口令后,参赛选手拿着接力棒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一旁的拉拉队使劲喊着加油,孩子们在呐喊中团结协作,使接力棒顺利地传到下一个同学的手中。一年级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在比赛中个个卯足了劲。61班小朋友邓冰彤虽然走错了跑道耽误了时间而失利,但还是乐观地说:“我觉得跑步真快乐,我下次一定为班争光,不再跑错了。”

随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孩子们排成两队,交叉站好位,最后一个力气大的同学身上捆着绳子,做出要奋力拼搏的样子,真可爱。随着哨声响起,孩子们重心后移,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中间红色标志物时而到左时而到右,双方对峙紧张而激烈,精彩极了。

大家认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在参与,只要尽力了就无悔。比赛在快乐而和气的氛围中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