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童乐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会活动

【时间:2019-12-14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志雄 蒋晔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志雄)12月13日,冬日暖阳,温暖着孩子们的心,也带给了孩子们一份美好的回忆。新宁县巡田乡童乐幼儿园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活动,让亲子在运动中锻炼,让孩子在锻炼中成长。全园近50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加。

上午9时,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运动会准时开始。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员入场,各班教师和小运动员们踏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整齐地喊着响亮的口号,自信地走进运动会会场。园长蒋晔芳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亲子活动在大班小朋友表演的《红色篮球梦》中拉开了序幕。集体操的展示,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孩子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体会到集体活动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游戏中孩子们都很高兴、很兴奋,家长却比孩子们还要兴奋,每一个家长站在起点线上都是跃跃欲试,想和孩子一起争夺第一名,他们似乎也回到了童年!

举办本次亲子运动会活动,增强幼儿的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促进家园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间的感情和信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