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召开教研教改总结大会

【时间:2019-12-14 0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 彭慧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 彭慧容)12月13日下午,城步南山实验学校报告厅,二百四十二名教师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19年教研教改总结大会。

在总结会上,首先学校骨干教师黄红玉老师作了“肩负使命,幸福同行”的专题讲座,从从教初心到从教使命,从从教理想到从教坚守与在座的全校教师进行了共鸣行的交流。随后,学校教科室阳恒主任总结了该校一年来的教研教改之路,从学校名师工作室的建立到学校九组教研竞技活动,从“相约星期五”的教研聚会到学校教研活动成绩等。每一项教研活动的开展,阳主任配图总结,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尽兴回味,回味教改的幸福,回味教改的欣慰。接着,学校为本年度的教改先锋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该校刘小军校长带领大家进行了教师宣誓,表示要忠于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通过学校教研教改总结会,该校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了从教的初心,找准了从教之路:唯有坚持教改,方能坦荡幸福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