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4 0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 王佳莎)12月13日下午,武冈二中全体党员在科教楼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该校监察室主任张大成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作主旨发言,学校纪检委员、教学负责人刘建芳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周孝军组织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并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科学制度体系和十三方面“显著优势”进行分析和解读,坚持党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不动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贯彻,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指出,要把党的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每位党员在

工作中都要加强安全管理的规范、坚守师德师风的底线,不忘为师初心,深耕课堂,潜心治学,努力当好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接着,刘建芳宣读了《中共武冈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和以“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要求全体党员以向方雪、彭嘉明案为镜鉴,分支部进行学习讨论和对照检查,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分支部学习讨论和对照检查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坚守党性原则,做到一切跟党走,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认真履行自己教书育人的职责,加强自身政治思想的学习,坚持率先垂范,担负起表率与引领作用,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好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