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2-13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的意识,12月12日—13日,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办2019年“阳光体育快乐你我”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据悉,该校提前一个月就出台了运动会竞赛规程,设立运动会工作小组并组织召开了学校运动会班级组织及裁判工作会议,对照《秩序册》严密部署运动会各项工作。在赛前举行了简单而又庄严的开幕仪式--在运动员入场仪式后进行了升国旗仪式,校长肖胜致开幕词,为确保运动会有序开展,他对运动员、裁判员、其他观赛学生、教师皆提出了希望,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完成。尔后,五年级学生夏邦策,体育教师周前程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庄严宣誓。

12月12日是一、二、三年级的趣味运动竞赛,设置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折返接力赛等项目。12月13日是四、五、六年级的田径比赛,设置了100m、200m、400m、800m、垒球、跳远、接力赛等项目。

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孩子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加油助威声,在场的裁判、老师都为之动容,运动员们那种顽强拼搏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新东学子的运动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留给他们的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格、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