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幼儿园开展第一届亲子毅行运动会

【时间:2019-12-13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小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署 胡仕玲)12月13日上午,北塔区高撑幼儿园开展了第一届亲子毅行运动会,活动地点在北塔区生态园,全园两百多名幼儿由家长陪同参加。

活动前期,全体教师及部分义工家长共同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场地的选择、活动环节的设置、前期的安全教育、物资的准备等。

9时30分,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下,全园师生及家长开始毅行前的热身运动,热身之后就是毅行打卡,从起点到终点,共分为五个关卡:拍照打卡、亲子游戏爬爬乐、印章打卡、亲子游戏袋鼠跳跳、印章打卡。各个关卡设置了幼儿喜爱的食物作为通关奖励,激励幼儿坚持走完毅行全程。幼儿的表现超出老师和家长的预测,所有参加的幼儿及家长全部完成打卡。到达终点后,家长们通过拍照发表朋友圈等形式,记录下幼儿挑战成功的笑容,并表示对整个毅行活动的认可,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目标是: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全面促进身心发展;欣赏北塔区生态园美丽景色的同时萌发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初步理解绿色出行的意义,形成一定的环保意识。家长们大多是拼车或者搭乘公交车出行,且都随身准备了垃圾袋,告诉幼儿要爱护环境。

园长谢小华表示,高撑幼儿园在不断丰富幼儿体育锻炼形式的同时,提倡让孩子们走出幼儿园,走进大自然,在行走中发现美景、收获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