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水平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13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婧 王延浓)12月13日,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于明德楼南栋107教室组织关于本科教学水平的动员大会,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是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评判的一种方式,是对一所院校综合实力的评估,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评估,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的评估,是国家行政部门对一所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进行的国家级、权威性的评估。

会议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光凡讲道,要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借着这次教育水平评估为契机,应在思想上,实践中落实有关工作。他就学生教育管理指出:在教育水平评估期间,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带食物进入教学楼,在教学区域禁止任何人吸烟。为了学风建设,同学们上课时向老师问好,上课之前需将手机放入手机收纳袋,做一个有纪律有礼貌的优秀大学生,提高自己的文明素养。此外,他特别强调了寝室卫生的贯彻落实,以及在教育水平评估期间不许睡懒觉,搞好内务,从而在今后形成这样的一种习惯。

随后,18级辅导员蔡玉梅又对其进行了补充:在此次评估期间,要充分发挥出党员以及干部的作用,做出先锋带头引领作用和模范作用。而后又特别强调了寝室卫生的落实,以及上课时需要穿戴院徽。希望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在2020年期间学风和文明素养的得到根本转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