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师生积蓄力量尽显团结风貌

【时间:2019-12-13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君瑶 刘爱群 李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君瑶 刘爱群 李桢)为切实抓好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和日常行为规范训练,规范班级管理,提高学生的队形队列和广播操的质量,新宁县藕塘小学于12月13日下午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进行了队形队列训练和体操训练。

据悉,藕塘小学将在2020年元旦举行学生体操比赛。各班级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在训练之中,根据比赛要求和具体内容,积极投入训练,让学生掌握动作要领,同时加强动作的规范、节奏和力度要求。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立正、稍息、看齐、队列行进、四面转法等项目。操场上口令清脆响亮,步伐整齐有力,展现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孩子们自信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