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开展新岗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时间:2019-12-13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雄 侯建业 陈芬)为进一步提高新岗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新岗教师快速成长。近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学校开展了新岗教师汇报课活动。

12月13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2019年新岗教师汇报课”在碧山中学如火如荼地展开。该校三位新岗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迎战,依次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数学课、物理课、语文课。

汇报课结束后,该镇中心学校听课领导和该校相关教师对三位教师的课程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给予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新教师们能够深入教材,做到每节课都能认真“备教材”“备教法”“备学生”,积极学习,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