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艺术魅力,谱写时代旋律——大祥区田心学校举行第一届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9-12-13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晚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晚爱)12月13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师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发挥个性特长,启迪智慧,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大祥区田心学校举办了以“展示艺术魅力,谱写时代旋律”为主题的第一届文化艺术节。

此次文化艺术节以节目汇演和书画展览的形式呈现,共22个表演类节目在舞台上绽放,46幅精彩作品在书画展中展出。在开幕式上,校领导做了“展示艺术魅力,谱写时代旋律”的致辞,鼓励同学们把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

本次校园艺术节让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审美力和人文素养,也是田心学子绽放自我、歌颂童年的平台,更是为祖国富强的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