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举行食堂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比赛活动

【时间:2019-12-13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梅 刘友姣 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梅 刘友姣 邱雯)为充分调动食堂工作人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更好地为孩子服务,武冈市幼儿园于12月13日上午9时举行了食堂工作人员岗位技能比赛活动。

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切西红柿、打鸡蛋并充分搅拌均匀、给莴笋苔去叶去皮,比比谁的时间短、完成质量好。这个活动全园都行动了起来,领导们主持并负责颁奖,老师们当评委并负责监督,可爱的小朋友们负责加油鼓劲。

主持人一声令下,师傅们各显身手,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看得大家眼花缭乱。不到20分钟,三个项目全部完成,现场掌声雷动,叫好不绝!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武冈市幼儿园师傅们的精湛厨艺,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劳,从而学会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珍惜粮食,并怀着感恩愉悦的心情进餐,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