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示评比活动

【时间:2019-12-13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成英 刘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成英 刘雅)12月13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示评比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学校常规管理,规范学生作业书写,促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作业的质量,增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氛围。

提前一周,学校就给每个班级下达任务要求,按照“全员参加,择优入选”的原则,每班推选“作业整洁、书写规范、正确率高”的三至五本作业参加校级展评。全校学生可以在班级组织下统一前往参观,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参观,将“点赞”贴纸贴在喜欢的作业本和展板上。经过为期两天的展评之后学校评选出“最佳版面设计”班级,分别是一(1)班、二(4)班、三(1)班和四(4)班。

此次优秀作业展评活动,进一步发挥优秀作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全体学生作业认真、书写规范的好习惯,也为学生创设互动交流的平台,彼此取长补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