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

【时间:2019-12-13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芬芬 辛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芬芬 辛辉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2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党总支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会议由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张建魁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委员们参加。

会上,张建魁代表学校党总支指出,2019年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的指导思想;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党建促学校发展”的工作理念。他围绕指导思想确定学校党建工作的目标是严格规范党建常规工作,系统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炼、挖掘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和手段。

张建魁表示,在新形势下,党建目标要更加明确,思想要更加统一,行动要更加规范,效果要更加充分彰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