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人大视察岩口中心小学

【时间:2019-12-13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 袁洪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 袁洪亮)12月11日,隆回县岩口镇人大组织全镇16名人大代表到岩口镇中心小学,就该校的校容校貌、教育教学、安全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视察。

此次视察活动采取先参观再座谈的方式进行,代表们首先视察了岩口镇中心小学校容校貌及校园文化,对学校新建食堂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解,认真查看了部分安全设备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安全、师资队伍、招生情况以及新建食堂工程进度情况。代表们对学校班子团结带领教职工真抓实干、精细管理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同时建议学校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快食堂建设进度,并做好安全措施。

此次视察活动,为深入推进岩口镇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有效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