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开展中学学生优秀作业评比活动

【时间:2019-12-11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雄 陈芬)为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先进引领、带动全体学生提高作业质量。12月11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举办了中学学生优秀作业评比活动。

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优秀作业评审小组,评审小组由该校全体校务会成员及教研组组长组成,评比的依据主要包括作业格式规范,书写认真、工整,字体规范,无乱撕、乱画、乱贴,作业批改认真、批改及时等。学生作业首先经班级初步筛选,每班各科选出五本优秀作业送往学校参评,最后评审小组采用十分制标准进行评比并确定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优秀作业评比活动,既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工作交流,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良好作业习惯和作业成绩的机会,又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在作业书写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