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12-11 2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朝忠 张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朝忠 张勇)12月11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勇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工作作检视剖析。

党员教师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认识上的差距,更找行动上的不足,并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提高措施。最后,党员同志开展了自评和互评。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党员们从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对照标准加以改进,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