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走进城步

【时间:2019-12-11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峰)12月11日,邵阳市中小学优秀教师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走进城步。宣讲报告会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出席并讲话,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行政人员、中小学教师代表8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现场,七位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教师,结合自身从教经历,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故事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与学生之间发生的一件件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示了一幅幅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画面。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进德说:“教师的道德是教师的灵魂,师德是教师职业理想的翅膀,我们要大力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就是要进一步振奋全县教育工作者的精神,充分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典型。在此对我们城步教育工作者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热爱教育事业,以德育德,培养师德高尚的教师团队和品德优良的接班人;二是要热爱学生,促进他们在品德、智力、体质各方面都得到发展;三是要为人师表,以德立身,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弘扬高尚师德,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华在活动最后做了重要讲话,激励全体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真心立德育人,向宣讲团的优秀教师们学习,争做一名学生、家长崇敬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