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学生迎接期末考试

【时间:2019-12-11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庞小莉 喻长锋)2019年下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隆回县将抽测七年级。期末考试是学校检验一学期以来老师与同学教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准,因此,它对于学校、对于全体师生都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在期末考试中能够获得成功,各班都做了考前动员,同学们也在各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完成每一套试卷。每个同学在平时的学习上,科学制定复习计划,系统地对期末考试内容进行复习,适当地进行针对性练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掌握些考试必备的方法和技巧。

特别是七年级要全县抽考,为了积极应对,六都寨镇中学教学线建议各科所有任课教师商量命四套高质量期末测试卷,统一到文印室印制,并对学生进行测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充分的准备,一定能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本学期的学习划上完美的休止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