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幼儿园与金色摇篮幼儿园共同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11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小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署 胡仕玲)12月11日上午,北塔区高撑幼儿园迎来了金色摇篮幼儿园一群热爱学习的幼儿教师,两所幼儿园的园长及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作为东道主的高撑幼儿园首先展示了一堂音乐欣赏活动《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由大一班周岑岑老师执教,活动围绕陕北民歌展开。周岑岑老师利用环境创设引领幼儿,使幼儿通过欣赏、感受、体验进而达到自主创编的目标,幼儿积极欣赏的同时,萌发热爱各地民歌的情感。课后,两所幼儿园听课的老师们来到会议室,在谢小华园长和邓珊林园长的共同主持下,周岑岑老师进行了说课,其余参会老师分别进行评课,整个教学活动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整个交流学习的过程,老师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学习氛围浓厚。参与交流学习的文小凤老师说:“课真的上得好,真的学到了!”。

会后,谢小华园长带领金色摇篮幼儿园的邓珊林园长及老师们参观园所,并表示“欢迎经常来园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