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举行冬季跳绳与拔河比赛

【时间:2019-12-11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为普及阳光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11日下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举行七、八年级拔河比赛及九年级一分钟跳绳、长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同时进行,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同学们个个身轻如燕,一双双手握着绳子摇得飞快,不仅有速度,而且有技巧,各展所长,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同时拔河比赛赛场你争我夺,也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赛场两边的观众高声呐喊,为本班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学生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跟自己班主任之间的感情,同时培养了每一个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