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菲 刘宇晗 魏帆 阳卓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菲 刘宇晗 魏帆 阳卓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月11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阳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心校联点领导聂运军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阳小勇通报会前筹备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然后,在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真切诚恳的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作出整改承诺。接着,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大家发言有序,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敢于批评和接受他人批评。

会议严格按照“一会五评”完成规定的程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4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