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 王佳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 王佳莎)12月10日上午,武冈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武冈二中监察室主任张大成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做主旨发言,出席会议的有武冈市主题教育第17巡回组组长张菊云,武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联军,该校校级班子全体成员。      

 

首先,周孝军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自身建设,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及对班子的意见内容,代表校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接受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及列席会议人员的批评。

张菊云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善于批评他人,要以增进团结、提高素养、促进工作为目的,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接着,邓联军表示,校级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拿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和办法,会后要时常把自己的检视剖析材料拿出来看一看,对照反思、认真整改,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要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项整改,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周孝军强调,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要按照各自的分工,把没有整改到位的、发现的新问题、他人的批评建议抓好落实,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