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杨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旭)12月10日下午,根据邵东市委的文件精神,杨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杨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严格评议程序。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会前,支部书记和委员都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各党员也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其次,支部大会按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上级领导点评,最后支部书记小结的程序开展评议。会中,党员同志发言积极,勇于自我批评,敢于帮助同志,提出改进建议,支部指导员刘迎春同志对此次生活会也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支部书记刘义勋同志最后总结到:本次生活会意义重大,各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克服存在的不足,发扬党员模范作用,为党支部和党员身份增添一份荣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