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开展英语知识竞赛的活动

【时间:2019-12-10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群 杨君瑶 李桢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树立英语学习的信心,发展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新宁县藕塘小学英语教研组于12月10日举办了“英语学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三到六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好成绩。赛后,同学们在一起激烈地讨论试题的答案,整个赛场沉浸在一片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中。

通过这次竞赛,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丰富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