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工业职中举办“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时间:2019-12-10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蓬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蓬友)为了培养学生公民意识,参与意识,环保意识,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于12月10日举行了一场“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的公益活动。

13时,该校学生处主任蒋瀚海主任、周小舟老师等人带同学们来到天子湖湖边,指导同学们开始拾捡四周垃圾。过道上的,草丛里的,湖边上的垃圾被塞了好几袋。此次打扫天子湖活动持续了17时才结束,在回去的路上,蒋瀚海主任表示:这次公益活动不仅仅是锻炼他们身体,培养学生公民意识,参与意识,环保意识,并且得到了天子湖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活动很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